close

6p17crfj12ccpd9vs3y20tdxhbj5uk3q  

After School - Time's Up
Hey Girls!
I don't want you saying that no more
Sh~ Uhm~ I'm so sick now hey ya
如果時間能倒流的話 我承諾 我會等待著你
如果回憶能倒流的話 滴答滴答滴答 已經Time's Up
現在還能感受到嗎 我呼喚你的聲音
風傳來了 我想聽到的你的回音
昨日漫長的結尾 任誰也不知道地帶走吧
就算是短暫的見面 也會發出閃爍的光芒
如果時間能倒流的話 我承諾 我會等待著你
如果回憶能倒流的話 你會擁抱我嗎
OH 一分一秒 哭過笑過 每天每天 愛著的
as time goes by
滴答滴答滴答 已經 Time's Up
有點擔心 不能再見到你
星星們會告訴我 奔向你的方法
祈禱著昨日漫長的結尾 我們能再次實現
像隱約朦朧的夢一樣 也永遠發出光芒
如果回憶能倒流的話 我承諾 我會等待著你
如果回憶能倒流的話 你會擁抱我嗎
OH 一分一秒 哭過笑過 每天每天 愛著的
as time goes by
滴答滴答滴答 已經Time's Up
幸福離去 悲傷走來 思念便漸漸積累
你刺痛我的心 我很痛 我的心臟已經so cold
我一人 你的一句話已令我的所有都崩塌
告訴我你是在說謊 令我的心也不能放鬆 no more
今天也Time's Up 遺憾在流動
這時Time stop 啦啦啦啦請再也別流走
如果時間能倒流的話 我承諾 我會等待著你
如果回憶能倒流的話 你會擁抱我嗎
OH 一分一秒 哭過笑過 每天每天 愛著的
as time goes by
滴答滴答滴答 已經 Time's Up
偶爾凝望著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bo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