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ee-fire-20130201  

SHINee - Like a Fire
誰來幫幫我 非常事態
看到你之後就全身發熱
心臟炙熱 手都顫抖
你要為我的愛負責 全身火熱(OH NO!)
就算下雨也(HOT HOT) 就算噴水也(HOT HOT)
太炙熱了(HOT HOT) 呼吸在顫抖(MY LOVE)
我從今天開始(MY LOVE) 愛上你(MY LOVE)
比太陽更炙熱 接受我的愛 我的心吧
燃盡一切 我的愛 Like a Fire Like a Fire
只為了你 Like a Fire Like a Fire
讓一切都燃燒 Like a Fire Like a Fire
我愛你直到太陽盡頭 Like a Fire Like a Fire
無法表達我此時的心情
怎樣的詞彙都無法向你表述
看著你的眼睛 好像就要爆炸 你要為我的愛負責
全身火熱(OH NO!)
就算下雨也(HOT HOT) 就算噴水也(HOT HOT)
太炙熱了(HOT HOT) 呼吸在顫抖(MY LOVE)
我從今天開始(MY LOVE) 愛上你(MY LOVE)
比太陽更炙熱 接受我的愛 我的心吧
燃盡一切 我的愛 Like a Fire Like a Fire
只為了你 Like a Fire Like a Fire
讓一切都燃燒 Like a Fire Like a Fire
我愛你直到太陽盡頭 Like a Fire Like a Fire
我愛你 熱烈地愛著你
燃盡一切 我的愛 Like a Fire Like a Fire
只為了你 Like a Fire Like a Fire
讓一切都燃燒 Like a Fire Like a Fire
我愛你直到太陽盡頭 Like a Fire Like a Fire
相信我吧
Like a Fi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 Like a Fire 中文歌詞
    全站熱搜

    exobo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