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1518179-2559329600  

BTS (防彈少年團) - I LIKE IT (좋아요)
We be loved
Don't wanna be fool wanna be cool
wanna be loved  和妳的 same love
Baby I want it
那位我沒看過的
妳每張照片都狂按讚的男人(是誰阿)
啊對 我已經不是妳男朋友了
很自然的撥出妳的電話號碼
電話KAKAO TALK 一定要刪掉的
如果妳什麼都不說  好像對我不再關心似的
為什麼沒有討厭這按鈕
我不願成為30人中的一個
這裡案讚那裡也案讚
來玩一次吧 怎麼那麼正呢?
UH f**k that all stupid b***s
妳現在也不是我的 但為何會有被搶走的感覺
哈哈 妳沒有我也過得很好嘛
看妳這樣很刺眼 要玩也請悄悄來
壓抑著往喉嚨上來的詛咒
今天還是一樣按了讚 shit
妳變成陌生人後看起來反而更好 pretty woman
yeah yeah yeah yeah
OH 雖然討厭但妳看起來依然很好 pretty woman
OH  pretty woman
Don't wanna be fool wanna be cool
wanna be loved  和妳的 same love
I know it's over
Don't wanna be fool wanna be cool
wanna be loved  和妳的 same love
Baby I want it
從朋友和那些小子按下的讚
知道妳看起來確實很好
和新男友拍的合照中 tay tay
託妳的福 在我的回憶中 backspce
這世界不知不覺都停止了
我為何還被困在那時間裡
哈 妳有想起我嗎 有嗎
煩惱著到底要不要案讚 反覆著數十次
妳的心就像斷頭台一樣
雖然妳毫不留情的將我切斷
但我帶著烏紗帽悄悄靠近妳
觀察著妳每天的生活 那時後腦子就會出現108個
OH shit!妳有想起我嗎 有嗎
煩惱著到底要不要案讚
妳變成陌生人後看起來反而更好 pretty woman
yeah yeah yeah yeah
OH 雖然討厭但妳看起來依然很好 pretty woman
OH  pretty woman
Don't wanna be fool wanna be cool
wanna be loved  和妳的 same love
I know it's over
Don't wanna be fool wanna be cool
wanna be loved  和妳的 same love
Baby I want it
好奇著妳最近過得怎麼樣時
讚正在發光 沒有我還過得很好的妳
為何又想起了 只有心寒湧上心頭
我還是會在妳的動態案讚
在沒有妳的日子我都是這樣過的(Know you want it)
妳變成陌生人後看起來反而更好 pretty woman
yeah yeah yeah yeah
OH 雖然討厭但妳看起來依然很好 pretty woman
OH  pretty woman
Don't wanna be fool wanna be cool
wanna be loved  和妳的 same love
I know it's over
Don't wanna be fool wanna be cool
wanna be loved  和妳的 same love
Baby I wan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bo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