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lown - Tell Me  

妳對我感到厭煩了嗎? 還是妳喜歡上別人?
誠實地告訴我 曾經我也擁有足夠的
我們要在某個時候談談吧
從現在起 妳只要聆聽就好
如果妳想要我 妳會表達嗎?
時間流逝著 妳還不明白嗎?
不是的 妳很不同 我要告訴妳
我感覺到只有我才有這樣的感覺
這不難說出口 就在我前面告訴我
用我散落的記憶中的那甜美聲線告訴我
再一次告訴我 妳先告訴我
我所想的是妳對我說點什麼 我一個人
Oh Oh Oh Oh Oh (告訴我)
Oh Oh Oh Oh Oh (告訴我)
Oh Oh Oh Oh Oh (告訴我)
與妳那甜美的聲線
Oh Oh Oh Oh Oh (告訴我)
Oh Oh Oh Oh Oh (告訴我)
Oh Oh Oh Oh Oh (告訴我)
現在就告訴我
我的告白 妳的心怎樣才會接受?
妳是真的愛我嗎? 妳真的是我的女人嗎?
(I don't know) 我弄不清妳的心
I swear we're tryin'
Tell me like that now just tell me like that
張開妳的嘴 說點什麼吧
以這樣的速度 我們肯定會變成陌生人
所以 妳可以放下電話 讓我看看妳的臉嗎?
我覺得我與妳是單向的愛 (Maybe)
妳有新的男人? What's the reason? (Lady)
問了妳數百次 但妳還是一言不發 just forget it
這不難說出口 就在我面前告訴我
用我散落的記憶中的那甜美聲線告訴我
再一次告訴我 妳先告訴我
我所想的是妳對我說點什麼 我一個人
因為妳在我身邊 因為妳站在我那邊
我才能夠每日都微笑 Yeah Yeah
但是我想從妳口中聽到我想聽到的話語
那已逐漸消失的話語 Yeah
我們第一個暱稱從那邊那位到 Sweet Honey
但隨著時間流逝 這愈來愈煩人
妳想我來說是什麼?
愛情像是橡皮擦 用的愈多 變得愈小
我們的愛閃爍過一遍 但已開始走下坡
像浸溼了的棉花似的
愛情像是白紙 妳燃點的愛情已冷卻 蠟燭也在上溶了
截然相反 我們的關係對妳來說像是垃圾 對我卻是寶物
寶貝 親愛的 但現在我們就似狗和貓的故事
這不難說出口 就在我面前告訴我
用我散落的記憶中的那甜美聲線告訴我
再一次告訴我 妳先告訴我
我所想的是妳對我說點什麼 我一個人
Oh Oh Oh Oh Oh (告訴我)
Oh Oh Oh Oh Oh (告訴我)
Oh Oh Oh Oh Oh (告訴我)
與妳那甜美的聲線
Oh Oh Oh Oh Oh (告訴我)
Oh Oh Oh Oh Oh (告訴我)
Oh Oh Oh Oh Oh (告訴我)
現在就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bo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