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2066208-777478449_m  

UKISS-別說傷害我的話
OH!求妳別說那些讓我心痛的話
妳不是說只愛我一個
求妳別就這樣離開我
OH!求妳別說那些讓我心痛的話
我甚至沒有勇氣看妳
求妳別就這樣離開我
愛情怎會如此
怎麼那麼容易說變就變
我至死都會一直哀求妳
再說一次 我再說一次
我就對充耳不聞的妳再說一次
我不時就會想起我們之間的回憶
想到妳 我還是會淚流滿面
雖曾緊握拳頭下定決心想忘了妳
時間究竟過多久我還想去找你
無論我怎麼找也不見妳身影(為什麼會這樣)
無論我怎麼想也想不出理由(為什麼會這樣)
即使我伸出手 妳也不會抓住我
為什麼會這樣 你別想離我而去
OH!求妳別說那些讓我心痛的話
說妳只愛我一個就好
求妳別就這樣離開我
很害怕 怕妳說出傷害我的話
我感覺到 妳的眼神變了
連言行舉止也不同以往
人的心怎會如此輕易說變就變
我還有很多優點想讓妳看到
但怎麼會就此結束
戴在妳無名指上那永遠在一起的戒指
I can't give you up
so please be my wendy
無論我怎麼找也不見妳身影(為什麼會這樣)
無論我怎麼想也想不出理由(為什麼會這樣)
即使我伸出手 妳也不會抓住我
為什麼會這樣 你別想離我而去
OH!求妳別說那些讓我心痛的話
說妳只愛我一個就好
求妳別就這樣離開我
別走 莫非妳有了新對象
不然妳為何會漸行漸遠
別讓我崩潰好嗎
OH!求妳別說那些讓我心痛的話
妳不是說只愛我一個
求妳別就這樣離開我
OH!求妳別說那些讓我心痛的話
我甚至沒有勇氣看妳
求妳別就這樣離開我
OH!求你別這樣一副心痛的表情
別說妳要離開我

arrow
arrow

    exobo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