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performs-a-passionate-rendition-of-Still-a-Dark-Night  

EXO-It's Still A Dark Night歌詞
似乎還是陰沉的夜
在天空閃耀的星星
偶爾凝望我的樣子

似乎還是陰沉的夜
在天空閃耀著的星星
偶爾凝望我的樣子
似乎還是陰沉的夜
現在吹拂過的風
冷颼颼 藏匿我
雖然總有一天記憶將依稀浮現
但所有灰暗的回憶 現在該忘記
似乎還是陰沉的夜
在天空閃耀著的星星
偶爾凝望我的樣子
似乎還是陰沉的夜
似乎還是陰沉的夜
雖然總有一天記憶將依稀浮現
但所有灰暗的回憶 現在該忘記
似乎還是陰沉的夜
在天空閃耀著的星星
偶爾凝望著我的樣子
似乎還是陰沉的夜
在天空閃耀著的星星
偶爾凝望著我的樣子
我們經歷的故事 像煙花一樣消逝
像初次見到的陌生人一樣 終有一天 不剩下一點留戀 OH!
現在該要忘記
似乎還是陰沉的夜
在天空閃耀著的星星
偶爾凝望著我的樣子
似乎還是陰沉的夜
在天空閃耀著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bo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