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7350681-32553307_n  

C-Clown - 遠遠地 [中文歌詞]
Hold on,please(Nah girl)
I said,don't be like that,man(Damn girl)
You Know what it is
妳跟我的關係
比起陌生人更不如的關係
倒不如去跟其他男人交往
去找跟妳適合的男人交往
大概從一開始就是錯的
大概從那時就看錯了妳
連妳的眼神都變了很多
連照耀著我們的那火光
都變得模糊黯淡了
就像我們的關係
no way no way no way
go way go way go way
就像是穿了不合身的衣服似的
一點也不適合
no way no way no way
go way go way go way
哪天我會先感到後悔也說不定
真的會從妳身邊遠遠地
盡可能最遠地
離開妳 靜靜地
為何這樣對我 why why why
這樣對我 why why why
我真的像是個傻瓜
會離妳遠遠地
yo babe 時間快速的流逝
我們的愛maybe maybe
太多的原因現在已經不再奢望
Girl就只有一件事拜託妳
麻煩你遠遠地離開我身邊
不然若在見到面時又動搖了該怎麼辦
Oh,so let't keep it on the low
像妳這樣的女人我不需要
no way no way no way
go way go way go way
就像是穿壞了該丟的衣服似的
拋棄了我離開
no way no way no way
go way go way go way
哪天妳會先感到後悔也說不定
真的會從妳身邊遠遠地
盡可能最遠地
離開妳 靜靜地
為何這樣對我 why why why
這樣對我 why why why
我真的像是個傻瓜
會離妳遠遠地
妳把我記憶中妳的身影全部一起帶走
但是到現在妳留下的香氣卻仍然清晰
將妳一遍又一遍地抹去
卻好像還是不行
像個傻瓜又喊著妳的名子
真的會從妳身邊遠遠地
對妳來說最遠地
我會離開妳 不對! 我會消失
現在我們的關係就像是
湊不起來的拼圖碎片 miss
no no no
到現在仍想在妳身邊
go go go
讓我們回到原點replay
(除了我什麼都不知道善良的妳)
現在離開了 結果妳和我分別兩地
真的會從妳身邊遠遠地
盡可能最遠地
我真的像是個傻瓜
離開妳 靜靜地
為何這樣對我 why why why
這樣對我 why why why
會離妳遠遠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Clown - 遠遠地 [中文歌詞]
    全站熱搜

    exobo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