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7601944-2236472816  

SPEED - One Day 一整天 中文歌詞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love
不要離開我
Baby沒有你我什麼都做不了

沒有你 我知道什麼都不行
為了忘記你
我試著和別人交往 像說的那樣不行
我試著用睡眠遺忘 卻想你想到黎明

看著書桌上的照片
清醒過來 會堅持下去的人 只有我自己罷了
即使裝作若無其事 現在我合理化的方法只有一個
不要這樣回去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love
我需要你
冷風吹起 想道你眼淚流下
不要總是逃開
不要離開我
Baby沒有你我什麼都做不了
我們曾經那樣好那樣幸福
說是彼此最後的愛情
lady至死都會等待你的我
知道的話 請回來吧

可能你的號碼換了吧
每天幾次在你的mini主頁 進進出出
理智覺得分開似乎是對的
心理似乎還不是這樣
就算說了 我也知道不會有改變
好吧說實話 我有一點累了
靜靜的來 靜靜的消失
你和我的關係 比灰塵還輕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love
我需要你
冷風吹起 想道你眼淚流下
不要總是逃開
不要離開我
Baby沒有你我什麼都做不了
我們曾經那樣好那樣幸福
說是彼此最後的愛情
lady至死都會等待你的我
知道的話 請回來吧

tell me why why why
為什麼要離開我
love is gone gone gone
可以待在我的身邊嗎?

現在默默地約定
在你家門前 這樣地等待著
是我的最後一次 這樣…
雙手合一地祈禱 想像你會出現
(想像著 想像著)

一整天都在哭泣(都在哭泣)
就像那天(I need you baby)
baby請對我說都是謊言
My love

為什麼在我的夢裡總是出現 總是騷擾我
lady至死都會等待你的我
知道的話 請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bo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