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9-13121Q52243103  

我獨自走著沿著妳的腳步
在一起走過的路上
我的心豁然開朗
那些期盼著能再次相逢的日子
曾經有多漫長
更難過的人 我想是妳吧
要來我身邊嗎?
一步一步走向我
曾經有多遙遠 現在就要多靠近
試著放聲呼喚妳
我會給妳看到內心深處的那個我
想對妳表白我的心
直到妳能滿滿的感受到
對我說 我們之間
到現在離離別還早吧
不會再焦急現在才是開始
就讓時間停滯吧
(我我 我我 我我 我我 我我 我我)
(不要再次離開我身邊)
(我我我我我)
讓我們互相撫平傷口
要來我身邊嗎
像魔法般的愛情裡
發誓不會讓妳再受傷
住到我心裡吧
試著放聲呼喚妳
我會給妳看到內心深處的那個我
想對妳表白我的心
直到妳能滿滿的感受到
對我說 我們之間
到現在離離別還早吧
不會再焦急現在才是開始
就讓時間停滯吧
(我我 我我 我我 我我 我我 我我)
(不要再次離開我身邊)
(我我我我我)
讓我們互相撫平傷口
就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bo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