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21vb2E0iO1rz3aako1_500  

1896734_481989768574336_979204787_n  

那裡的那個男人大概迷路了

大概失去方向而徘徊著

依然黑暗的夜晚

大概又只會留下我一人 只有我而已

大概是真的像死了一樣地愛著

一個人做任何事

大概什麼也做不好

靜止的時間啊 大概也逃離不了

心跳著 向妳站著的地方跳動著

相遇的瞬間 我倒退走了回去

繼續 走下去的話

走下去的話 還能再遇見妳嗎

時間啊 走吧

妳離開的那時

往那個瞬間走去吧

被妳拋下的我

往那記憶走去吧

繼續 走下去的話

走下去的話 還能再遇見妳嗎

大概弄丟了什麼吧

那裡的那個女人

該要走的路卻走不了

大概還在猶豫著

依然黑暗的夜晚

大概是真的像死了一樣地愛著

一個人做任何事

大概什麼也做不好

靜止的時間啊 大概也逃離不了

心跳著 向妳站著的地方跳動著

相遇的瞬間 我倒退走了回去

繼續 走下去的話

走下去的話 還能再遇見妳嗎

時間啊 走吧

妳離開的那時

往那個瞬間走去吧

被妳拋下的我

往那記憶走去吧

繼續 走下去的話

走下去的話 還能再遇見妳嗎

回到那個時候吧

任何事情也沒發生過

轉身前 記住在妳面前的我吧

心跳著 再次為了妳

雖然晚了點 妳還是回來吧

妳身邊 一定要有我

現在妳 裝做不認識我

我自始至終 還是會跟著妳走

時間啊 倒轉回去吧

就背對著吧

慢慢地

趁著妳沒看見

倒退地走回去

心跳著 向妳站著的地方跳動著

相遇的瞬間 我倒退走了回去

繼續 走下去的話

走下去的話 還能再遇見妳嗎

時間啊 走吧

妳離開的那時

往那個瞬間走去吧

被妳拋下的我

往那記憶走去吧

繼續 走下去的話

走下去的話 還能再遇見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bo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