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839  Kung chi ki chi ki chi ki chi ki HOKung chi ki chi ki chi ki chi ki HA來來來 來這裡 來這裡

Yea i'm dizzy on the bottlewalking juck sparrow
如果違抗我 那就由我隨心所欲地處置
一個人 一個人來
TTTTTTake you all down
來來來 來這裡 來這裡
別輕舉妄動 全部 pace up
現在別躲藏
i'll be sickin them out than takin them down jus.work
it about and fly
lma make it fly
來來來 來這裡 來這裡
集中視線 所有人都到這裡 到這裡 靠過來
因為這是我的專攻 靠到我身後 我身後來
獨當一面可不行
像此刻一樣 全部都斬除斬斷
8-8-1-0-8-6-1-5
暗行御史 出動囉
暗行御史 出動囉
Kung chi ki chi ki chi ki chi ki A
Kung chi ki chi ki chi ki chi ki HO
Kung chi ki chi ki chi ki chi ki HA
暗行御史 出動囉
發燒的氣氛 都燃起來 我的極限
一下子將視線集中過來 wiki wiki
緊張起來 Bang 我即將登場
來來來 來這裡 來這裡
厭惡惡勢力 我會將它全部推翻
如今不要回頭看 全部解脫吧
拿著馬牌 排好隊形 緊張起來
來來來 來這裡 來這裡
全部都俐落地整理乾淨 從這裡 從這裡 開始
相信我就跟過來 朝旁邊 朝旁邊靠過來
當需要我的時候就打電話給我 我會照單全收
8-8-1-0-8-6-1-5
暗行御史 出動囉
Kung chi ki chi ki chi ki chi ki A
Kung chi ki chi ki chi ki chi ki HO
Kung chi ki chi ki chi ki chi ki HA
暗行御史 出動囉
一點都別猶豫 對我說看看
不要獨自一人 到我這裡來 來 來 到這裡來
獨自一人時 一步也不要動
從此各起 我們一起去 去
來這裡 來這裡這裡
來這裡 來這裡 來這裡
來這裡 來這裡這裡
來這裡 來這裡這裡
來這裡 來這裡 來這裡
來這裡 來這裡這裡
來來來 來這裡 來這裡
Kung chi ki chi ki chi ki chi ki A
Kung chi ki chi ki chi ki chi ki HO
Kung chi ki chi ki chi ki chi ki HA
暗行御史 出動囉
Kung chi ki chi ki chi ki chi ki A
Kung chi ki chi ki chi ki chi ki HO
Kung chi ki chi ki chi ki chi ki HA
暗行御史 出動囉
(暗行御史 出動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CLOWN 씨클라운-Justice暗行御
    全站熱搜

    exobo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