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0u925pC0A1qmvy19o1_500 (1)  

防彈少年團(BTS) - 하루만 (Just One Day)
Just One Day
One night
如果給我一天時間的話
想沉醉在妳甜蜜的香氣進入夢鄉
如果在緊湊的行程中有時間的話
想沉浸在妳溫暖深邃的眼神裡
I like that 妳那又長又直的頭髮
綁起來令人昏眩的脖子線條和搖晃的髮絲
不管一起去了哪裡 我的手提包就是妳的腰
You’re my honey
不管何時看見妳 都無法呼吸 就像明洞擁擠的街道
我們的背景音樂就是呼吸聲
當妳叫我的名字時
想沉浸在妳的聲音裡游泳
我想更了解妳
就像在未知的叢林深入探險的冒險家
妳是想讓我發表感想的作品
因為像妳一樣的存在是藝術
像這樣讓我每天徹夜想像
反正只是無意義的夢
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牽手的話
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只要一天(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Do it Do it Do it 只要和妳在一起一天期盼 期盼
Do it Do it Do it 和妳單獨兩個人度過的Party Party
Do it Do it Do it 只要和妳在一起一天期盼 期盼
Do it Do it Do it 和妳單獨兩個人度過的Party Party
如果能夠那樣該有多好
去任何地方吃飯還能看電影的話
不管什麼事我都願意做
I’m sorry 我的頭腦太過理性
就算這樣 不管什麼時候見面 妳都給我笑容
不是只有一點 可能很多 對我有很多埋怨吧
我知道 因為我的夢而忽略妳
那麼只要給我一天 就算在夢裡也只要一天
把現實當藉口 在眾多話語之中
即使只有一句話也可以
是阿 在牽牛花開時相遇 但在花謝時離別
雖知道不能輕易忘記妳
對妳來說我那樣做會更好 會太自私嗎?
為了妳 到現在我還在對自己撒謊
妳仍然在我心中
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牽手的話
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只要一天(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Let’s Go Aight
如果和妳24小時單獨在一起的話
從早晨開始接吻
也享用不能落下的早午餐
當妳和我沐浴在陽光下時牽著手
不是這樣嗎 美麗的夜晚裡
在月色照耀下向妳告白
眾多鄰居告訴我
如果只有一天 這是可能的
只有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只有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牽手的話
只有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只有一天(只有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Do it Do it Do it 只要和妳在一起一天期盼 期盼
Do it Do it Do it 和妳單獨兩個人度過的Party Party
Do it Do it Do it 只要和妳在一起一天期盼 期盼
Do it Do it Do it 和妳單獨兩個人度過的Party Party
只有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只有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牽手的話
只有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只有一天(只有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Can you please stay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oboys520 的頭像
    exoboys520

    exoboys520的部落格

    exobo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