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TRAIN  

回到我身邊 Ah Ah Ah Ah Ah
每天只看著我 只喜歡著我的妳
曾經妳的一切都只給了我
總是珍惜著我 照顧著我的妳
感覺到我 只愛著我的妳
那時的我不懂 我不懂妳的愛
所以我拋棄了妳 我拋棄了妳
回到我身邊 Ah Ah Ah Ah Ah
再次回來吧Ah Ah Ah Ah Ah
我喜歡妳啊 我只喜歡妳啊
所以拜託回來吧 Ah Ah Ah Ah Ah
回到我身邊 Ah Ah Ah Ah Ah
再次回來吧Ah Ah Ah Ah Ah
我只有妳啊 妳是我的全部阿
所以拜託回來吧 Ah Ah Ah Ah Ah
I want you back
偶爾傷心時發牢騷時 都會包容我的妳
有時甚至我做錯了 都會容忍我的妳
就連我自私的個性 都能諒解我的妳
帶著微笑看著被妳愛著的我
當時的我不懂妳 我不懂妳的心
所以我離開了妳  離開了妳
再次回來吧Ah Ah Ah Ah Ah
回到我身邊 Ah Ah Ah Ah Ah
再次回來吧Ah Ah Ah Ah Ah
我喜歡妳啊 我只喜歡妳啊
所以拜託回來吧 Ah Ah Ah Ah Ah
回到我身邊 Ah Ah Ah Ah Ah
再次回來吧Ah Ah Ah Ah Ah
我只有妳啊 妳是我的全部阿
所以拜託回來吧 Ah Ah Ah Ah Ah
真的很對不起
妳只能夠接受 我無知的愛情讓妳受了傷
回到我身邊 Ah Ah Ah Ah Ah
再次回來吧Ah Ah Ah Ah Ah
我喜歡妳啊 我只喜歡妳啊
所以拜託回來吧 Ah Ah Ah Ah Ah
回到我身邊 Ah Ah Ah Ah Ah
再次回來吧Ah Ah Ah Ah Ah
我只有妳啊 妳是我的全部阿
所以我離開了妳  離開了妳
I want you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bo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