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pdogg-cigarette-mv-screencap-800x450  

 

You swim in my Cigarette
I draw your face everywhere
You singing in my Cigarette
I hear your voice  everywhere
This is the first time
從第一次見到妳 我就被妳吸引了
無法忘記妳
And then a last time
現在這空間中
妳也誘惑著我 Woo
妳是咖啡 不然就是Cigarette
在我不察覺的時候已經中毒已深  like a poison
看著妳的 Facebook
妳的狀態是戀愛中 這是怎麼回事阿 oh no
說我是妳唯一的男人  什麼?
狐狸般的妳 尾巴太長總有一天會被絆倒的 uh
我不敢把狀態轉成戀愛中 但是妳和我交往的話
我會讓全世界知道我們的關係
You singing in my Cigarette
My Cigarette woo yeah
You swim in my Cigarette
My Cigarette woo yeah
一點一點瀰漫著 就像香菸的煙霧
舞動著 就像香菸的煙霧
只屬於我的秘密 簡單來說 妳就像是一場movie
讓我感動的妳開放的姿態
但又總是讓人想保護這樣的妳
吸菸了好長一段時間
因為我一天到晚只想著妳
就像朋友們說的 我完全成了傻瓜一樣
I wanna be a perfact boyfriend for you my gril
我會成為妳理想中的男人
Like a 就像煙霧一樣 一點一點盛放的妳
You swim in my Cigarette
My Cigarette woo yeah
You swim in my Cigarette
My Cigarette woo yeah
This is the first time
第一次看到妳的瞬間 從那瞬間開始
我馬上被妳吸引著 baby
and them a last time
現在這空間中
妳也誘惑著我
在這濃重的煙霧中 妳的樣子也清楚浮現在眼前
自從遇見妳之後 我的腦袋開始無數的幻想
我的腦袋 好像只能想著妳
第一次見到妳開始 眼睛就跟隨著妳
我的手不知不覺就按著電話想找妳
在寫生簿上描繪著妳 直到沒有一絲空間
You swim in my Cigarette
My Cigarette woo yeah
You swim in my Cigarette
My Cigarette woo yeah
短暫的Cigarette 在這短暫的時間中
沒有一絲預警就動搖著我
這煙霧是否提醒我應該抓緊妳
還是從一開始就像煙霧一樣散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bo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