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laq-broken1  

妳最近有想過我嗎?
有的話,是否也像我一樣無法入睡
記起妳的電話號碼 我看看我的電話
每天期待妳的來電
在床頭只有酒瓶菸頭 我就這樣生活著阿
在沒有妳的12月裡
在瘋狂想念著妳的1年裡
我祈禱很多東西能改變
我祈禱我的心能改變, no more cry
在無法呼吸的12個月裡
在留下傷痕的12個月裡
我祈禱割去妳的回憶
我祈禱我的心死去, no more cry

太陽升起又落下,我痛苦地打滾
到處看但妳也不在
黑暗裡沒有光明,回憶也扔掉
在沒有妳的一年裡,痛苦不堪的不能放下妳
現在我害怕1年會變10年
我的時間在遞減

我無聲的再次叫喚妳
像習慣般,坐在妳的位置上
我的今天都變成妳的昨天
再次尋找妳
在沒有妳的12月裡
在瘋狂想念著妳的1年裡
我祈禱很多東西能改變
我祈禱我的心能改變, no more cry
在無法呼吸的12個月裡
在留下傷痕的12個月裡
我祈禱割去妳的回憶
我祈禱我的心死去, no more cry

為何那時我不知道?That is all my fault
何時開始遠去的妳
Don’t look back me now, 一切可完成

在沒有妳的12月裡
在瘋狂想念著妳的1年裡
我祈禱很多東西能改變
我祈禱我的心能改變, no more cry
在無法呼吸的12個月裡
在留下傷痕的12個月裡
我祈禱割去妳的回憶
我祈禱我的心死去, no more cry

Just let you go like dreams
Just leave you there like we never meet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bo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